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37724]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秋冬肌肤水润通透!

【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秋冬肌肤水润通透!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2 17:48:35 By 黄亚磊 阅读(5649)

三重玻尿酸,爆发补水力,深润肌肤,补水保湿,水润亮肤。

入冬换季、皮肤敏感、脱皮敷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特别清爽不油腻!

作出密集式及持久补湿,为肌肤满入澎湃水份。修护受损肌肤,柔软粗糙表皮层,舒缓肌肤压力,缓和敏感屑痕等现象。兼具抗氧化功能,增加肌肤之保护能力。面膜采用天然蚕丝原料,质感更柔软,顺滑贴服,不含任何化学或有害物质,兼具功能,令产品效果更为出众。

【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秋冬肌肤水润通透!

【产品介绍】: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适合任何类型肌肤,特别推荐给干性缺水或干燥脱皮等肌肤。蕴含透明质酸成份,迅即吸取1000倍水份分子进入皮肤底层。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适合过敏性,敏感泛红或极度缺水敏感之肌肤。特别推荐给乾性、缺水、敏感、油脂分泌过盛或粗糙肌肤。舒缓过敏泛红,敏感。促进微血管循环,提升肌肤之,抵抗外在环境对肌肤之伤害。提供水份,增加肌肤弹性。

【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秋冬肌肤水润通透!

【产品成份】: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含有大量的“保湿皇后玻尿酸”携带的水分子,让您一次补水!渗透补水,保湿,排出黑色素、抗皱抗氧化、尿酸表层补水,小分子玻尿酸深层锁水,快速为你补充肌肤水分,令肌肤水盈弹润有光泽。

进口天然超隐形蚕丝面膜载体,轻、透、薄,蕴含丰富氨基酸,薄如蝉翼,18000个微导入孔,渗透肌肤底层,敷贴如肌肤的敷感,透气,提高8倍补水能力,让您体验真正会呼吸的面膜。

【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秋冬肌肤水润通透!

【使用方法】:

把面膜敷于洁净之肌肤上,15至20分钟后,取走面膜及把余下精华按摩直至吸收。

建议每星期使用一至两次,适量涂于洁淨的肌肤上,待15分钟左右摘下,可拍打吸收或是清洁后,再用护肤,这2种都可以的。

【注意事项】:个人肤质不同,初次使用请先小范围测试,如有不适,暂停使用。

面膜是周期性护肤品,目的是为皮肤补充深层营养,但若在皮肤吸收营养后没有及时进行锁水和滋养工作,那么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很容易流失掉,因此敷完面膜后一定要按照日常使用护肤品(爽肤水,面霜等)这样才能是完美的护肤流程,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关键词:爱维娜 玻尿酸 保湿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