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37700]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爱维娜氨基酸净透洁面乳,让你洗出好肤质!

爱维娜氨基酸净透洁面乳,让你洗出好肤质!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7 17:13:50 By 小牛 阅读(6047)

说到洗脸,很多人会觉得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可是你不知道,清洁不到位,后续保养全报废!还有就是很多人买洁面乳也是随便买,结果导致自己成了敏感肌,所以真的是得不偿失。

Do you know?一支好的洁面乳决定了后续保养品80%的吸收!爱维娜氨基酸净透洁面乳氨基酸配方弱酸性,性质温和、易清洗,清洁、保湿、温和。泡沫细腻绵柔,手感细滑,用后肌肤洁净清爽不紧绷!

瑞士爱维娜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爱维娜氨基酸净透洁面乳温和到连小朋友都可以用!

爱维娜氨基酸净透洁面乳含有多种营养物质,氨基酸洁面乳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温和亲肤,低刺激。氨基酸亲肤特性,可吸附皮肤污垢及多余的油脂,温和清洁,滋润脸部肌肤的同时,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令肌肤清透柔滑不干燥,活力亮彩。

每个女人的护肤品里都必须有一支氨基酸洁面乳。

只有氨基酸洁面,才能真的做到清洁和温和的平衡,氨基酸净透洁面乳=清洁+保湿。在清洁掉多余的油脂之后,氨基酸保湿因子会锁住皮肤水分,调节水油平衡,减少油脂分泌,而且温和亲肤,连敏感肌肤都可以长期使用!

爱维娜

在护肤之前,如果连脸都没洗干净,用再贵的保养品都是白费,尤其是现在空气质量差,一定要加倍注意清洁。

清洁过度,肌肤会日益粗糙。

清洁不够,又会觉得皮肤粘腻。

爱维娜氨基酸净透洁面乳是一款完美兼顾了,温和且清洁力度强这两点,长时间使用可以改善肌肤基本状态,改善干燥,调节水油平衡,特别适合敏感和偏干性皮肤。

关键词:瑞士爱维娜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