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36293]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洁面泡泡和洗面奶有何区别?洁面泡泡的使用方法

洁面泡泡和洗面奶有何区别?洁面泡泡的使用方法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30 15:19:32 By 朱会想 阅读(5561)

城市空气质量可能正在左右你的肌肤质量,空气污染、雾霾、紫外线,无时无刻不侵扰着我们的肌肤,肌肤的已经很久没能拥有好状态了。那么洁面泡泡和洗面奶有何区别?洁面泡泡的使用方法。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洁面泡泡

洁面泡泡和洗面奶的区别:

1、洁面泡泡是呈泡沫状态的,而洗面奶是膏状。

2、洁面泡泡的起泡能力更丰富,其清洁力也比洗面奶更强。

3、使用的时候,洁面泡泡可以直接涂抹上脸,而洗面奶需要先在手上揉搓起泡,然后再涂抹上脸。

洗面奶其实包括了洁面泡泡、洁面乳、洁面膏、洁面啫喱等洁面产品,所以洁面泡泡与洗面奶属于被包含与包含的关系,但它们在质地状态、清洁力和使用方法上都各有不同。

1、质地状态不同:洁面泡泡取出后就可以直接涂抹上脸,因为它本身就是泡泡状态,所以不需要自己揉搓起泡。而洗面奶不同,它属于膏状物,取出后需要先在手上揉搓起泡,然后再涂抹上脸按摩清洁。

2、清洁力不同:洁面泡泡的清洁力更强一些,因为它的泡泡比洗面奶手动打泡的泡泡更丰富,所以清洁效果也更好。

3、使用方法不同:在打湿脸部后,取适量洁面泡泡涂抹上脸并仔细按摩清洗即可。而洗面奶需要先在手上揉搓起泡,然后再涂抹上脸按摩清洗。

洁面泡泡的使用方法:

1:用温水沾湿面部,一定要用温水,冷水会导致毛孔收缩,清洁的时候毛孔深层无法清洁,而热水则会过多地带走脸上的天然保湿油分。

2:挤出洁面泡泡,把泡泡涂在脸上,用手腹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脸部,让泡泡遍及整个面部。大概按摩15至20下就OK了。

3:用温水将洁面泡泡冲洗干净,洁面泡泡洗脸的过程就算完成。

当然,这步之后能用冷水撩洗面部10至20下左右,这样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然后就是做好保湿补水工作。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洁面泡泡

温和洁面 舒缓修护 滋润不干燥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洁面泡泡,给你润、嫩、滑的新体验!

关键词:洁面泡泡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