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36451]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保湿又舒服,每天敷都不心疼!

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保湿又舒服,每天敷都不心疼!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8/18 17:19:14 By 朱会想 阅读(4207)

保湿面膜是一种针对人体皮肤保湿的面膜,可以把它视作密集精华素,主要有密集补水、促进吸收的作用,可较长时间保持皮肤湿润,缓解皮肤紧绷、干痒状态,对于暴晒后或需要紧急修复的肌肤作用尤好。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让肌肤能量满满!

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

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

三重玻尿酸,爆发补水力,深润肌肤,补水保湿,水润亮肤

爱维娜玻尿酸精华保湿面膜使用方法

频率:无论哪种面膜,每周建议2-3次即可,不要每天做面膜,否则可能会导致皮肤受损。

品种:不建议做完一个面膜后立即做另一个面膜,做面膜的时间过长会导致皮肤过度水合,损伤皮肤屏障。

时间:做面膜的合适时间建议在15分钟以下,不要过夜(睡眠面膜除外)。敏感性肌肤应将做面膜的时间减少至10分钟以内。

步骤:通常建议在洁面后进行,进行之前可涂一点护肤水和精华。

敷面膜注意事项

小贴士一:根据肌肤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才能物尽其用的发挥大的功效。当然除此外选购时一定要悉心的查看面膜使用注意事项,必须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使用。

小贴士二:建议敷面膜薄厚适中即可。面膜涂得越厚与每天都敷面膜其实是一样的,你的肌肤吸收营养的承载力有限,所以大量注入养分是无效的。

保湿面膜挑选技巧

一、保湿面膜的价格适当。

二、看保湿面膜成分表。例如排在防腐剂、卡波姆、透明质酸钠后面的成分一般添加量都低于1%,可以注意这些标志性成分以前的有效成分。

三、痘痘肌肤和敏感肌肤,可以选择舒缓和消炎的保湿面膜。

关键词:保湿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