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88732]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爱维娜多肽舒缓修护喷雾,细腻舒缓、随时水润

爱维娜多肽舒缓修护喷雾,细腻舒缓、随时水润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8 11:19:14 By 朱会想 阅读(3626)

很多姐妹认为只有夏天才需要使用喷雾,其实秋天同样也需要喷雾,秋季坐在办公室里很干燥,脸上都会紧绷起皮,分享一下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喷雾,补水滋润保湿哦!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喷雾

喷雾能当化妆水使用吗?

喷雾不能当化妆水使用,使用喷雾后就以为肌肤已补充了充足的水分,不需再擦任何保养品以保持这种舒爽的感觉,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这种清新湿润的感觉只是一时的,因为喷雾不含(或未含足够的)脂质来锁住水分,所以要是每天只使用喷雾做护肤,长期下来肌肤将会变得越来越干燥、敏感易发炎,甚至提早出现细纹及皱纹。

喷雾的作用可以概括为改善肌肤干燥状态、舒缓肌肤,尤其是针对肌肤遭受外界刺激之后发红发痒的状态,喷雾是很好的救星。

爱维娜喷雾三招助吸收:

喷,喷的时候稍微仰头,尽可能承接更多水分;

拍,像弹钢琴一样,用指腹轻拍全脸;

擦,喷雾喷得太多可以用面纸轻轻擦拭。

单独使用喷雾补水,很容易造成越喷越干的后果。补水喷雾的功能只是表层补水,想要真正给肌肤补水,应该在喷完喷雾后擦上保湿精华和保湿乳液,以增加肌肤水润度。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喷雾

改善泛红、舒缓补水

轻松告别红脸蛋

击溃泛红、舒缓修护、滋润补水

关键词:爱维娜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