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79540]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爱维娜光蕴焕彩灯泡肌套组,帮你甩掉暗黄肌!

爱维娜光蕴焕彩灯泡肌套组,帮你甩掉暗黄肌!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31 14:30:49 By 赵静茹 阅读(1945)

换一个肤色,就像是换了一张脸,由于亚洲人的肤质特点,一旦肌肤暗沉就会显得非常没有气色。爱维娜光蕴焕彩灯泡肌套组,打造冰肌玉肤素颜女神肌肤。

脸上皮肤暗黄是什么原因?

1、黑色素积聚

黑色素沉淀会造成皮肤暗黄以及肤色不均,特别是额头与下巴处,会显得特别的暗沉,因此,需要进行去角质护理,同时需要进行防晒。

2、皮脂分泌过多

油性肌肤脸上油脂分泌过多,特别是T区部位,而在化妆后,残妆与皮肤混合,就会让肌肤看起来更暗黄。

3、血液循环不良

由于作息时间不规律、环境温差等会导致血液循环不良,让肌肤看起来有一层阴霾,导致肌肤变得暗黄。

4、纹理混乱,肌肤干燥松弛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纹理变得混乱,不但让肌肤失去光泽,同时也让肌肤变得干燥松弛,所以,几乎所有的熟龄女性的肌肤看起来都偏黄。

爱维娜光蕴焕彩灯泡肌套组

爱维娜光蕴焕彩灯泡肌套组

10只光蕴焕彩精华液

10只光蕴焕彩精华乳

1只晶透润颜精华霜

光蕴焕彩灯泡肌套组功效:

1:打造冰肌玉肤素颜女神肌肤,凝脂白皙,不仅仅白,更是白里发光发亮,晶莹剔透,柔嫩光滑婴儿肌,自带聚光灯!

2:改善暗黄肌,缺水肌,粉刺肌,油腻肌,痘印肌,促进皮肤循环代谢能力,提高肌肤抵抗力,改善皮肤健康。

3:调节肌肤微生态平衡,增强肌肤免疫,专注肌肤微生态平衡

4:缓解外界对皮肤的伤害,形成生物保护墙,保护皮肤不受环境的刺激。

核心成分:乙酰络氨酸,谷胱甘肽,椪柑,活性益生菌

1.乙酰络氨酸:高端美白成分,分子量最小,真正从肌肤生理结构去打造白皙透亮的女神肌肤,抑制肌肤黑色素细胞形成,阻断肌肤络氨酸因子与络氨酸酶合成产生的黑色素,同时快速瓦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细胞。

2.谷胱甘肽:是人体内重要的抗氧化剂,能够很好清楚皮肤里的自由基,有效减少紫外线等外界因素对细胞的刺激,组织黑色素在体会的形成,从而从根本生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和黑色素的沉淀,是市场公认非常成熟且果的成分。

同时谷胱甘肽是有氨基酸链条组合而成,人体同源,存在于内一个细胞,能够调节皮肤过氧的自由基,起到很好美白嫩肤的作用。

3.椪柑—日本进口

柑橘果皮提取物,强韧美肌,打造透明肌,光感肌让光线能直接照射到皮肤内部并形成良好的反射,使皮肤看起来明晰透亮,自带聚光灯

4.活性益生菌:

调节肌肤平衡,微生态健康,能够增加肌肤免疫,生态系统健康。

未标题-1

光蕴焕彩灯泡肌套操作流程:

1、卸妆,洁面,爽肤

2、用按摩膏跟晶透润颜精华霜1:1对调,全脸按摩10分钟,洗净。

3、光蕴焕彩精华乳涂抹全脸(用单级循环生物肽仪器面部开穴)

4、光蕴焕彩精华乳再全脸激发循环按摩10-15分钟(单级)

5、光蕴焕彩精华液做全脸激发循环按摩10-15分钟(单双级)

6、晶透润颜精华霜+手法提升按摩5分钟,收下巴,提升苹果肌

7、敷益肤磁疗膜10-15分钟

8、按摩下吸收,进行清洗

9、拍爽肤水,晶透润颜精华霜,隔离乳

爱维娜光蕴焕彩灯泡肌套组,焕白提亮,养出好气色!

关键词:暗黄肌 美白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