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95651]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爱维娜细胞保存液,保持细胞活性,定制您的美丽奇迹!

爱维娜细胞保存液,保持细胞活性,定制您的美丽奇迹!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3/7 15:19:24 By 赵静茹 阅读(3097)

爱美之心,从古至今,都是人皆有之,而抗衰和解决各种皮肤问题的美容行业,也是经久不衰。细胞,是构成人体的基本元素,也是破解衰老秘密的关键所在。

细胞和细胞美容

从细胞生物学角度来讲,要想留住青春,延缓衰老只有二种方法:

其一是使人体整个组织,新生细胞的能力与速度强于细胞衰老死亡的能力与速度,使得机体组织始终处于年轻态,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你还是像过去一样年轻"。

其二是持续的供给细胞足量的营养,维持及调动细胞的正常代谢功能,使细胞衰老周期延缓。

前者是改善细胞自身功能,促进细胞新生,后者是改善细胞营养环境,延长细胞生命周期。

爱维娜细胞保存液

爱维娜细胞保存液

细胞新陈代谢,降低修复皮肤损伤淡化细纹、打造年轻健康肌肤

使肌肤变得光滑精致,提升皮肤弹性,敏感肌也可以用

质地透明,超易推开,不厚重,不粘腻,不闷痘,秒吸收,坚持使用,会让你看到皮肤状态改变,可显著增加角质层的含水量;皮肤使用后,发现基底细胞和上基底细胞层数量增加;皮肤光泽、皱纹和弹性得到明显改善。

瑞士爱维娜是一家轻奢细胞健康皮肤管理品牌。从瑞士引进的核心原料和产品配方,利用瑞士先进的生物工程技术,为我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轻医美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需求,并根据亚洲人肤质打造了一系列完善的皮肤管理体系爱维娜品牌

爱维娜细胞保存液,细胞护肤,抗衰新时尚!

关键词:抗衰 细胞保持液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