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78152]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乳,让敏感肌和泛红说再见!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乳,让敏感肌和泛红说再见!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9/29 17:22:51 By 小牛 阅读(6922)

许多敏感肌小仙女都被泛红、干燥起皮等皮肤问题困扰,努力护肤但是不管怎样都得不到缓解。其实正是由于外界刺激、致敏产品、不当护肤等因素使肌肤受到日积月累的损伤,皮肤的天然屏障就会受损,这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对肌肤进行修复,可以你需要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乳来加快修复时间。

皮肤屏障受损,才是敏感肌真正的来源

皮肤屏障是皮肤的“保护神”,健康的皮肤屏障紧密结实,能够抵御大部分外界的刺激。而皮肤屏障遭到破坏,我们的表皮细胞相对松散,变得不堪一击,这就是敏感肌的真正原因。

爱维娜甄选世界一级原料,探寻有效的解决方案。从皮肤结构、细胞生长到天然有效成分,经历反复多次试验,直至找到每一种成分的黄金配比,通过严格的肌肤测试,凝萃臻练出品牌灵魂的修护配方,成就了受损肌肤的修复奇迹。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乳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乳

新、强修护,让敏感肌和泛红说再见!

修护损伤:修护肌肤屏障,增强角质层,强韧肌肤

舒缓肌肤:缓解肌肤不适,减轻肌肤受到的刺激

缓解泛红:小分子深入渗透,缓解发红,干痒

三重保湿:调节水质平衡膜平衡,补水更锁水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乳不添加任何激素、抗生素、重金属等有害人体的成份,不添加酒精、色素、致敏防腐剂等易引起肌肤敏感的成分,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验并备案。

关键词: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乳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