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38817]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支爱维娜氨基酸洁面乳!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支爱维娜氨基酸洁面乳!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6 16:18:51 By 黄亚磊 阅读(5653)

健康肌肤的表面呈弱酸性,表面有一层很薄的皮脂膜覆盖,这些物质是由皮脂腺分泌的脂类、汗腺分泌的汗液混合而成,可以防止外界对皮肤的刺激及水分蒸发,同时具有中和碱性物质的功能。皮肤表面呈弱酸性,如果这个状态被破坏,皮肤的防御能力就会减退,弹性下降,变得粗糙,尤其使用碱性较强的洁面品将皮肤的脂类冼掉之后更明显。

所以为了保持皮肤的健康,理想的方式就是使用与皮肤pH相近的弱酸性洁面乳。爱维娜氨基酸净透洁面乳,适合不同肤质,弱酸性与天然肤质贴和,在温和清洁的同时,不破坏皮肤酸碱度,而且对敏感肌也十分友好。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支爱维娜氨基酸洁面乳!

爱维娜氨基酸净透洁面乳产品综合功效

爱维娜氨基酸净透洁面乳,是一款亲肤温和的洗面奶。其特点是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小孩和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爱维娜氨基酸净透洁面乳采用的则是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不但适合痘痘肌肤的人使用,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的清洁产品。

弱酸性泡沫包裹肌肤,清洁肌肤污垢,洗净后肌肤柔软滋润。配合保湿成分,护理易干燥肌肤,呵护角质层。令肌肤柔软舒适,水嫩不紧绷,时刻保持润泽质感。

产品适用人群:各类肌肤适用。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支爱维娜氨基酸洁面乳!

爱维娜洁面乳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使用方法:

Step1:洗脸之前先清洁自己的双手。

Step2:温水打湿面部。

Step3:洗脸需要在手上先打出少量泡沫。

Step4:在脸上轻柔地以画圈方式清洗肌肤。

Step5:清水冲洗干净,但请勿过度清洁。

Step6:用毛巾或者纸巾,擦干净残留水分,然后进行下一步护肤。

2.使用须知:

1.冷水不利于清洁,而过热的水温则容易使人脸部肌肤干燥进而产生皱纹。用温水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2.先把洁面乳在手心打出泡沫(可借助起泡网),不但能减少洁面残余,而且不会堵塞毛孔。

3.切忌频繁洗脸,如果洗脸次数太多,皮肤表面的油脂不足,皮肤就会默认“油太少”,接着分泌更多油脂,因此这样反而会越洗越油。

4.洗完脸要擦干脸部,洗完脸不擦干,会让表面的水分蒸发,同时带走更多的水分,皮肤表面会更干,所以面部不要风干,要及时擦干。

5.请仔细阅读套盒封底的注意事项说明。

注意事项

1.请勿置于高温或阳光直射处保存。

2.本品为外用品,请勿食用。请放置在婴幼儿触碰不到的地方。

3.本品为护肤品,非品,伤、肿、、斑、糜烂、炎症、色素异常等症状部位,请勿使用。

4.本产品质量经严格测试合格,但并不代表极少数人不会出现过敏等不良反应。使用中一旦出现异常,请立即停止使用。

关键词:爱维娜氨基酸洁面乳 爱维娜 氨基酸洁面乳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