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85185]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霜,打破换季时期的小敏感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霜,打破换季时期的小敏感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6 17:49:44 By 黄亚磊 阅读(8363)

如今美容护肤行业高速发展,护肤品的选择越来越多。然而面对种类繁多的护肤品,该如何正确挑选便成了一大难题。尤其是对敏感肌而言,肌肤产生的起皮、干痒、刺痛等不适问题该如何改善,用什么样的护肤品才能修护?都成了他们亟需解决的一大困扰。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霜,舒感加修护保湿,帮你打破换季敏感,时刻保持肌肤水嫩。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霜,打破换季时期的小敏感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霜有修护肌肤,抑制皮肤发炎,持久保湿的功效,通过氧自由基,修复皮肤紫外损伤和化学损伤,在减少皮肤表面水分蒸发的同时,增加内部水分蓄积,又能渗透表皮水合软化角质层,内外同时作用,从而发挥双重保湿功效,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状态,令肌肤柔软有弹力,达到表皮屏障修护的功效。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霜,打破换季时期的小敏感

薇诺娜保湿特护霜作为一款舒缓修护的产品,除了可以在敏感期间使用,达到快速缓解泛红、刺痛等肌肤问题的效果之外,也可以长期使用,来帮助皮肤修护改善到一个健康稳定的状态。当然,不仅如此,普通肤质人群也同样适合,将其作为日常护肤乳液也是很不错的。

总之,换季敏感,备上一瓶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霜,修护保养,肌肤状态,为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爱维娜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