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37688]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错误洁面=慢性毁容,干皮能用洁面泡泡吗?干皮洁面怎么选?

错误洁面=慢性毁容,干皮能用洁面泡泡吗?干皮洁面怎么选?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4/9 14:55:04 By 贺草 阅读(3859)

春敏来袭,干皮和脆弱肌肤姐妹的皮肤都会出现干燥、紧绷、脱屑等现象,面对脆弱的肌肤当然得谨慎选择洁面产品了!

干皮洁面怎么选?

干皮的油脂分泌不足,本身就容易感觉紧绷,所以不能长期使用皂基类洁面,每周可以控制在1-2次,否则会导致皮肤变薄变脆弱。因此干皮在选择洁面产品时,应该选择舒缓修护类的洁面,既能满足清洁需要,同时也足够温和。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洁面泡泡。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洁面泡泡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洁面泡泡

一按出泡,方便快捷,告别传统洗面奶手动搓沫,泡沫既丰富又细腻,能减少肌肤摩擦。

弱酸性与人体ph接近,触感更温和舒适,特含神经酰胺3修护肌肤屏障,深度补水脆弱肌适用,洗后无残留!

洗脸不对,保养白费。尤其是现在空气质量差,一定要加倍注意清洁。

清洁过度,肌肤会日益粗糙。清洁不够,又会觉得皮肤粘腻。

爱维娜微晶多肽舒缓修护洁面泡泡能够兼顾两者,让你洗后不紧绷,无残留!

关键词:洁面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