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94430]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以油养肤,爱维娜“保湿SPA”,轻松拿捏好皮肤!

以油养肤,爱维娜“保湿SPA”,轻松拿捏好皮肤!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7/20 14:16:30 By 赵静茹 阅读(1335)

夏季皮肤不仅受到紫外线侵害,随着高温大量排汗,汗液也带走了皮肤中的许多水分。长期待在空调房中,也会令肌肤屏障失衡,继而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比如干燥缺水、敏感、爆痘等等。

拥有清爽的夏天,交给爱维娜山茶花源粹沁润奢华套组吧!

夏季做好肌肤的补水保湿可改善细胞新陈代谢,使肌肤恢复活力,告别暗哑;

因此夏季要加强补充肌肤水份,让肌肤拥有补湿机能,特别是敏感肌要多注意夏季的补水保湿工作。

因此夏季不仅要注意肌肤的补水保湿,也要注重肌肤的防晒护理等。

爱维娜山茶花源粹沁润奢华套组

爱维娜山茶花源粹沁润奢华套组

洁面泡泡,天然氨基酸,马齿苋成分,洁面的同时也是一次肌肤修护,水润不紧绷,适合任何肌肤清洁

山茶花精粹精华霜,这款霜添加了所有油脂成分,都是经过上百道工序精炼出来的植物有机油脂,通过微囊技术加强了油脂的亲肤和吸收,所以用到脸上,柔润性非常好,又不会油闷,同时霜体具备有流动性剔透性,看的出都是小分子加中分子研制而成,正是由于分子量小,霜体微微流动性,所以加了一道环保材料制成的自动封口膜片。让原料在瓶子中更好被保存,也提高了顾客使用这款霜的体验感。

山茶花精粹水油精华液是山茶花成分提取,还添加了橄榄提取,葵花提取等植物有机的微囊油,使精华不仅效果好,同时体现出滋润感,充分体现出以油养肤理念。

山茶花精粹水油精华油,以深海角鲨烷和山茶花提取物为核心,经过上百次水油比例的精调,配比出最适合人体皮肤使用的水油比例,让油皮不闷腻,让干皮滋润不负担,配以山茶花精华,霜使用,能够极好增强护肤品的滋润度和效果。

山茶花精粹涂抹式面膜,这款精华面膜,除了添加山茶花成分以外,特别加入了保加利亚红玫瑰,两大圣花融合,给与面部自然有效的护肤体验。

山茶花水油精华膜,山茶花精粹以油养肤面膜是山茶花烘干取出纤维而制成的山茶花纤维膜布,以深海角鲨烷为基础配上山茶花萃取油,山茶花提取物而制成水油精华补水保湿滋润效果极好。

保湿隔离防嗮,隔离紫外线,相当于给肌肤穿上了一层防晒衣。

爱维娜是我国一家山茶花以油养肤保湿SPA,为高端精致贵妇所研发,采用有机健康的山茶花成分,“独立微囊技术”打造量身定制的保湿护理,纯手工按摩,无创无痛,躺式睡眠美容,特别适合混油皮,干皮,敏感皮,油皮,痘肌皮,平衡油脂,熬夜肌,暗哑肌、脱皮,脱妆卡粉,瞬间能感觉到皮肤又滑又软又嫩,不挑年龄适合任何年龄阶段,长期做可以拥有水嫩果冻肌!

爱维娜山茶花源粹沁润奢华套组,唤醒鲜活年轻肌,更清爽、更水润!

关键词:补水 护肤套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