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79441]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眼部原液和眼霜有什么区别?眼部保养和特殊护理

眼部原液和眼霜有什么区别?眼部保养和特殊护理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3 17:45:58 By 朱会想 阅读(6681)

如何看出一个人的年龄?看她的双眼就知道了。疏于保养眼部的许多年轻人,选择眼部产品时,不知道眼部原液和眼霜有什么区别?那么眼部保养和特殊护理又有哪些?

爱维娜胶原赋活眼部原液

眼部原液和眼霜的区别

眼部原液营养价值高,质地柔滑保湿效果强,在熬夜或者眼部肌肤情况严重的时候可用于急救护理户护理,与眼霜搭配使用,利用其锁水因子将精华液的营养锁在肌肤里。

眼部原液渗透力与浓度较高,渗透力强,效果更明显,对于抗老、紧实有更扎实而长远的效果,一周使用两至三次即可。而眼霜适合肌肤平时需求,适用于早晚日常护理,两者都是完美眼部肌肤的必须需求。

眼部原液少了乳化剂,质地更清爽。触感更水透,渗透快速,不会有黏腻的感觉。保养成分可以更精纯,让效果更快速显现。眼霜为乳状丝滑质地可补充肌肤营养并锁住水分,两者是眼部肌肤好拍档!

眼部保养和特殊护理:

(1)睡眠充足,切忌熬夜。

(2)平时多喝水,睡前避免大量饮水。

(3)保持乐观情绪,及时疾病,尤其是内分泌紊乱。

(4)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5)勿养成眯、眨、挤、揉眼睛的不好习惯。

眼部外在保养

(一)卸妆清洁:因眼部及眼周肌肤颇为敏感细致,故卸妆时应极为小心,必须用眼部专用卸妆产品。

(二)选用合适的眼部保养品:市场上有售的眼部保养品有眼霜、眼胶,眼部精华液等多种。眼霜的滋润性、营养性强,适合于眼部有皱纹者;眼胶是一种植物性嗜喱状物质,成分温和易吸收且不油腻,适合于黑眼圈、眼袋等。一般是先用精华液,再用眼霜或眼胶。取用时约绿豆大小足够,先热敷再涂抹,并配合按摩和指压,效果更好。

胶原赋活眼部原液

温和焕亮眼周肌肤

不想眼睛暴露你的年龄?胶原赋活眼部原液,让你年轻5岁!

关键词:眼部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