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维娜 Avina

 浏览量:[1690939]
您的位置: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隔离有必要使用吗?爱维娜隔离乳,质地润柔细腻,接近自然肤色!

隔离有必要使用吗?爱维娜隔离乳,质地润柔细腻,接近自然肤色!

来源: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16 16:36:15 By 朱会想 阅读(4577)

阳光不是用来躲避的,是用来享受的。为了使皮肤能够免彩妆和城市污染的侵害,人们都会使用隔离霜来进行防护,隔离霜能对皮肤起到一定程度的隔离作用,还能够修饰肤色。那么隔离有必要使用吗?

爱维娜水妍裸妆防护隔离乳

很多人化妆不爱用隔离,毕竟化妆之前要先护肤,涂上一层精华一层面霜一层防晒,还要涂粉底液,散粉,高光,腮红,眼影眼线口红...实在是太麻烦太厚重了,而隔离又看起来那么平平无奇,无关紧要的,能省则省。

如果是这种心态让你不用隔离,那我要告诉你这真的是亏大发了。因为有一种隔离,除了隔离彩妆以外,还兼有润色和紫外线防护的功效啊!1瓶可以省掉防晒霜,甚至粉底液,这才叫“有智慧的省”不是吗?

隔离的作用

1、防晒

隔离霜是保护皮肤的重要护肤品。很多的隔离霜其实都具有和防晒霜相同的防晒因子,所以隔离霜它也可以起到一个隔离紫外线的功效。

2、隔离

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来讲,如果没有适当的保护,肌肤很容易产生色素沉积、细纹造成早衰。用隔离霜来对抗电脑辐射是一种不错的办法,它们的成分中大部分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浓度的营养滋润成分,抑制自由基产生的功能,防止皮肤过早衰老。

3、修颜

隔离霜除了具有隔离效果以外,还添加淡肤色、柔白色、紫色、珍珠亮等修色粒子,让涂抹隔离霜成为彩妆的开始,可修饰肤色效果。

爱维娜水妍裸妆防护隔离乳

遮瑕防护,不伤肌肤,针对敏感肌肤的温和配方

关键词:隔离乳

联系方式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手 机:13662392252

电 话:020-2333725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海峡两岸汇龙大厦主楼5层A5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孙经理:13662392252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爱维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62392252